2022 研華面試心得都在這!最新研華面試經驗、面試流程、面試準備、面試問題懶人包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這週是忍不住大家敲碗系列,收到一些朋友希望多整理科技業相關面試懶人包,這不就來了嗎?這週幫大家準備-研華科技的面試懶人包第二集,兩集內容不重複喔!快來一起看下去 👉🏻2021 最新研華面試心得、面試準備總整理!

🔍 492 筆 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的重要不用小編多說,除了研華第一集提過的重點,研華的特別不只有中文介紹,有幾位前輩遇到突然的襲擊呀!聊到一半突然用英文提問,或是直接要求英文自我介紹等,雖然可能因為職缺不同有所差別,若是相關職缺的朋友不妨多多練習準備喔!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面試流程

投遞履歷 → 筆試 (專業、邏輯、英文測驗) → 一次面試 → 二次面試 (英文簡報)

關於研華的面試流程,有幾位前輩分享一面主要是 HR 或部門主管針對職缺說明、個人特質方面的了解,而二面是更高主管的面談,或許有跟一面重複的問題,但比較偏深入,研華常見的英文簡報也是在二面進行喔!


前輩經驗談

面試動機與自信很重要

研華官網一定要看

主管態度好,但問題真的很多

一定要準備一些實例

要清楚自己有沒有具備職缺的能力

第一點前輩的分享其實不管是哪份工作的面試都很需要,而自信是可以靠多搜集資訊、考古題、面談練習來準備的喔!還有前輩提到,準備面試可以多參考研華官網,除了對研華產品,對於面試的職缺也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喔!


面試問題

  • 你的優勢是什麼
  • 專業能力的確認
  • 未來短中長期規劃
  • 為什麼要在職面試
  • 責任制、高壓、oncall 的看法

綜合幾位研華面試前輩的心得看來,如上面面試流程提過的,二面多為更高主管的面談,而面談內容很大部分是從履歷中提問及深挖喔!例如 你在學時學過OO相關,可以簡單介紹嗎?或是前份工作的OO遇過什麼問題等等的後續衍伸問題,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經歷多熟悉及準備。


面試心得

真的很謝謝來研華分享心得的大家,我們幫大家精選了幾則心得,如果想看的不在這,研華還有很多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等候大家挖掘喔!

如果是想瞭解研華年終、調薪、分紅、甚至部門內部文化、職缺詳細想要跟前輩一對一匿名私訊聊聊的話,歡迎到我們友站-比薪水直接問前輩喔!👉🏻比薪水: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 研華面試精選:PMO 面試心得

🔍 研華面試精選:Digital Marketing 面試心得

🔍 研華面試精選:進出口國貿人員 面試心得

🔍 研華面試精選:PM 面試心得

🔍 研華面試精選:MPM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