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TK聯發科面試內容全記錄:面試簡報、二面以及過來人面試建議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科技大廠MTK聯發科,為了招募優秀的研發創新人才,傳出願意提供碩士畢業生保障年薪 100 萬元以上高薪,聯發科拿出誘人的薪水,不只成功吸引了新鮮人,也吸引了面試趣的關注!

高薪的工作誰不喜歡呢?面試趣為大家整理了2019年至2020年間,去聯發科面試的求職者所留下的面試內容,包含超多人想知道的聯發科英文測驗、面試簡報、面試問題和過程…等,總之就是幫大家把聯發科面試資料全都整理出來!

先祝大家求職順利、面試順利!

🔍50筆MTK_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點我查看)


MTK聯發科面試分析

MTK聯發科在面試趣,目前已累積了50篇面試心得,綜合面試的評價,有幾點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有筆試、有複試(二面)、英文測驗


MTK聯發科面試內容:面試流程與面試問題

聯發科在面試趣的面試心得中,面試內容大致分為兩大類,一部份是分享「面試流程」,一部份是分享「面試問題」。

聯發科面試流程

關於聯發科面試流程,雖然每個人會因為職缺不同,遇到的面試狀況不同,但畢竟公司是同一間,管理上還是會建立起固定會有的面試流程:
1. 報到後先考試。
2. 會跟兩個以上的主管面試。

聯發科面試問題:多益&簡報

至於聯發科面試問題,「多益」應該是最多人關心的問題!

根據面試趣的面試心得透露,如果沒有提供英文成績單的話,就會需要現場考英文也就是考多益,聯發科多益考試大概會花費一小時的時間,分別有聽力與閱讀。

關於聯發科面試簡報,很多人都有特別提醒,建議自己準備ppt,也建議自備筆電,可以避免無法預期的問題發生!

而面試官問的面試問題,大部分會跟你應徵的專業相關,如果有簡報的話,會有不少篇幅著重在你的內容,這部分就是大家可以準備跟掌握的。

詳細面試過程,還有提到聯發科校園招募

🔍https://interview.tw/i/5a4c73975b9cb47c768b456b

這個前輩有提到去聯發科面試準備簡報的內容

🔍https://interview.tw/i/5c5d3598db461026a55d9652


面試趣推薦必看的MTK聯發科面試心得

這篇超級新!2020年2月面試的聯發科軟體工程師面試

🔍https://interview.tw/i/5e4a83fddb46107b557968f2

這篇相機應用工程師「面試過程」整理的很清楚

🔍https://interview.tw/i/5e030b03db461069ed20c304

前輩說筆試很難,還有部分分數沒拿到,但還是順利拿到offer這能不看?

🔍https://interview.tw/i/5deb5a6bdb46100d5d28ae56

超誠懇的面試建議,想面試聯發科軟體工程師的人請收

🔍https://interview.tw/i/5d9c3075db461056ae5426e8


以上就是聯發科面試內容整理,面試完別忘記我們~
我們等你的好消息!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即刻分享面試心得->https://interview.tw/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