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_集邦科技最新精選3則面試分享 (更新至2020.3)

TRENDFORCE_集邦科技面試整體評價為3.3分,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有7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5人認為「普通」。

TRENDFORCE_集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經驗(點擊查看)

網友分享面試經驗:

工程師 / TRENDFORCE_集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不愉快」,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20/2
面試地點:台北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工程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TRENDFORCE_集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

↓↓↓↓↓↓↓↓↓↓↓↓↓↓↓↓↓↓↓↓↓↓↓↓↓↓↓↓↓↓

工程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資料分析師 / TRENDFORCE_集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不好說」,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19/12
面試地點:台北

面試攻略:
中文面試
有筆試
無複試(二次面試)
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面試官的面試問題提到:「你的過往都是處理工業數據,請問如何保證你能適合這份職務,因我們都是做金融數據分析」,面試者回應:「回答自身的過往研究經驗,強調自身學習力,並詢問公司教育訓練制度,但基本上他們是不買帳的,所以感覺是在浪費時間找了不適合的人來面試,有點可悲」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資料分析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TRENDFORCE_集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料分析師。

↓↓↓↓↓↓↓↓↓↓↓↓↓↓↓↓↓↓↓↓↓↓↓↓↓↓↓↓↓↓

資料分析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助理分析師 / TRENDFORCE_集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面試評價為「普通」,面試困難度為「正常」。
面試時間:2015/6
面試地點:台北

加入面試趣查看完整面試內容,做好助理分析師面試準備,成功應徵TRENDFORCE_集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分析師。

↓↓↓↓↓↓↓↓↓↓↓↓↓↓↓↓↓↓↓↓↓↓↓↓↓↓↓↓↓↓

助理分析師面試經驗 (查看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子器材、電子設備批發面試經驗->
追日潤股份有限公司
睿勝環球有限公司
比利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江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醫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