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相信面試趣的心得內容嗎?關於「人工審核」的堅持

文/面試趣

圖片來源/pixabay

你身邊有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嗎?

曾聽過身邊好友描述去澳洲香吉士園當園丁的甘苦談,科技、機械發達的 21 世紀,其實還是很多地方是用人工來採收水果,而這過程其實不如想像中簡單,數以萬計的香吉士剪下後還要依照重量、外觀來分裝,讓購買者可以依照需求、預算來挑選。

面試趣標榜在站內擁有數十萬筆精選面試心得,你可能覺得這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不就是累積使用者的資訊嗎?

但其實這一點也不簡單,面試趣數以萬計的面試心得分享,每一筆都像果農採收水果一樣,是一筆又一筆透過「人工審核」而上架的,是面試趣花費許多心思、精神集結而成的。

圖片來源/面試趣截圖

為什麼我們要那麼費功夫?

因為面試趣了解,求職者需要一個可以相信的平台、品牌,一個值得信任的服務。

在面試趣站內你可以看到「有用」且「有幫助」的資訊,這能讓你更加快速進入預備求職、面試的狀態。

在求職、職場中,需要花費心思去猜測是否值得信任的人事物已經太多!
面試趣幫你省下心力與時間,因為我們是「你找工作前的第一站」
與你一同邁向工作的好夥伴。

陪你面試去!
-> https://interview.tw/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