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KPMG 安侯建業面試經驗大集合!內含最新面試問題、面試心得、自我介紹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除了常常幫大家整理的電子、半導體業懶人包之外,加班出了名的四大也有不少跟小編敲碗想了解,這次要幫大家介紹的是四大熱門之一的 KPMG 安侯建業,大家可以先參考第一集幫大家整理的面試準備、面試通知等等,這集幫大家整理最新的面試資訊喔!

安侯建業懶人包第一集指路👉🏻 KPMG 安侯建業總整理!內含面試經驗、面試評價、面試通知 

🔍 480筆 KPMG_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借用前輩說的,四大都是加班地獄呀!但除了要燒香拜佛選到天堂組,其實四大的氛圍、風格都不同,有前輩說安永氣氛較輕鬆、資誠服儀較寬鬆等等,但不變的是不管是哪一間自我介紹都是面試必問題!

前輩也說了自我介紹時,主管想了解的方向可能很不同,例如有主管想知道在學經驗,也有主管反而對實習、工作經驗比較有興趣,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經歷來準備喔!還有下列幾篇是第一集也分享過的自我介紹重點分享,再次分享給大家!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面試問題

  • 時事題
  • 專業考題
  • 目前面試幾間
  • 你的成就感來源
  • 壓力、時間管理
  • 知道事務所的加班情況嗎?

上列幫大家搜集了一些最新常見的面試問題,有幾位前輩都遇到對在校成績很執著的面試主管,也有前輩提到「強調自己多刻苦耐勞、抗壓性多之餘,請提出實證來證明自己、說服對方」


面試前輩經驗談

一定要熟讀自身履歷

面試要穿正裝喔!

審計建議表現細心的一面喔!

不要看同學去就去

薪水不會因為哪間大學有差

看了好多前輩的分享,普遍有提到的加班,還有面試主管算是滿親切,但當然一定有咄咄逼人的主管,還有前輩提到,建議要有覺悟不要太高估自己,雖然事務所很缺人,相關科系錄取率都不低,但進去撐沒幾個月對自身資歷幫助不大啊!再借用一次前輩說的「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面試心得

相信大家想加入安侯都有不同的理由,我們希望能準備好各種參考給大家,也希望我們準備的懶人包能為大家帶來一些幫助喔!如果對安侯的薪水、年終、分紅甚至內部文化等工作資訊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跟前輩一對一聊天問問喔!比薪水:安侯建業(點我前往)

🔍 安侯建業面試精選:國際業務 面試心得

🔍 安侯建業面試精選:審計員 面試心得

🔍 安侯建業面試精選:稅務部 高級專員 面試心得

🔍 安侯建業面試精選:審計員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