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QNAP 威聯通面試考題、面試經驗、面試題目等精選的面試心得大集合囉!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網路儲存設備大廠的威聯通,其中網路儲存伺服器市佔全球第二,是你考慮的公司嗎?還是因為 ptt 的資訊好多,還在猶豫呢?快來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的 QNAP 威聯通的面試心得、面試分享喔!

🔍 309筆 QNAP_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面試分析、徵才管道

威聯通的面試除了直接到公司第一面之外,也有前輩是透過視訊或電話面試來進行的喔!而且不論是哪個面試都有邏輯、專業等測驗喔!大家投遞履歷前不妨先確認職缺說明,或是可以做好電話面試的準備。

面試滿意度:3.5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低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筆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另外,雖然威聯通面試主要是使用人力銀行等網站來進行招募,但官網還是有不少資訊可以做功課喔!推薦給大家參考!👉🏻  威聯通官網


面試準備

在搜集威聯通面試資訊時,在 ptt 看到一篇因邏輯測驗沒過就直接被請回家的慘痛經驗,雖然大家可能有邏輯、性向測驗比起其他相對不重要的印象,但在整理這麼多公司面試心得,其中也不乏有公司對這方面相當重視喔!下列推薦提及邏輯測驗的心得讓大家做好準備。

提及邏輯測驗的面試心得

👉🏻軟體應用工程師


面試問題、邏輯問題

跟大家提過的威聯通面試重點之一的邏輯問題,有幾位前輩建議可以參考網路上常見邏輯問題及「愛因斯坦推理邏輯題」來做準備,前輩還有提到其實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專業跟面試應對,除了準備邏輯題,不妨多朝這些方面練習喔!

另外,威聯通的面試問題從面試前輩的心得看來,職缺專業題除了筆試之外,也不少會直接深問,還有很多問題是下列準備的經典面試題,當然也有前輩遇到很多私人問題的面試,但做好準備我們就不怕!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7 個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怎麼準備?


面試通知、錄取通知

威聯通的面試結果通知從前輩的分享看來有點差異,因為有前輩 3 天內就收到,也有前輩是 1 週或 1 週以上才收到,還有一些前輩是無聲卡的情況。

因此,如果 HR 沒有特別說明通知時間,再加上超過 1~2 週尚未收到通知的話,可以參考這篇喔!👉🏻 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精選面試心得

在搜集資訊時看到不少前輩提到威聯通的薪水、年終、分紅可能因為部門或談薪可能有所不同,或者若是對公司、部門內部文化、制度感興趣的話,想直接跟前輩一對一私訊了解,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參考看看喔!👉🏻比薪水:QNAP_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下列為大家整理了一些威聯通的精選面試心得,如果想看的職缺不在這也歡迎直接到面試趣挖寶去喔!👉🏻QNAP_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威聯通面試精選:Cloud Backend Engineer 面試心得

🔍 威聯通面試精選:UIUX Designer 面試心得

🔍 威聯通面試精選:軟體應用工程師 面試心得

🔍 威聯通面試精選:WiFi軟體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