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面試全記錄!2019-2020玉山銀行面試通知、面試服裝、面試問題、團體面試通通整理給你!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2020銀行業該怎麼選?選公股還是民營?民營那麼多怎麼選?

要不要考慮看看2020台灣最佳銀行的玉山銀行呢?

民營銀行界中,玉山銀行雖然沒有像台新、富邦那樣各方面都很熱門,但他可是默默耕耘、默默成長中啊!借用ptt網友的一句話「玉山的完整新人訓練比起其他間真的很優」,且看面試趣幫大家整理玉山銀行不論是理專、人資、客服面試、資訊人員、ARM等等職缺的面試資訊。

🔍420筆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玉山銀行面試穿著、面試分析

玉山銀行面試服裝請不用猶豫、不用思考,正裝就對了!除了正裝以外,儀容也建議整齊有朝氣、乾淨俐落更能爭取面試官的好印象喔!

2020年美國知名財經雜誌票選為台灣最佳銀行的玉山銀行,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420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玉山銀行面試通知、徵才管道

玉山銀行的徵才管道跟許多大型公司一樣,雖然人力銀行有曝光,但主要是以官網的徵才招募網站,所以建議大家投遞履歷以玉山的招募網站為主喔!而玉山的徵才網站對於職務內容、新人訓練等都有詳細的說明,大家也可以好好鑽研喔!👉🏻玉山銀行招募網站(點我前往)

根據面試趣的分享者透露,在玉山銀行面試的招募網站上登錄履歷後,大約1週會以
E-mail、電話等方式收到面試通知,即使是在人力銀行上投遞履歷,也可能會請你到官網的徵才網站登錄喔!


玉山銀行面試小知識、團體面試

玉山銀行面試職缺眾多,如大家知道的多數面試是採用團體面試的方式,說到團體面試就要推薦大家參考這篇來準備。👉🏻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點我前往)

  • 學長姐制
  • 個人特質
  • 時間長

根據面試趣求職者的透露,跟大家分享幾點關於玉山銀行面試的小知識,玉山銀行除了重視專業知識之外,對於個人特質也相當重視,在第一階段團體面試時,不會以職缺來與面試者面談,而是以探索個人特質為主,引用ptt網友的描述,就像哈利波特的分類帽一樣幫你分學院,第二階段才會針對職缺進行更進一步的面試或筆試等。

另外,前輩帶後輩,學姊帶學妹也是玉山的文化之一,還有一些面試者透露玉山的面試時間基本2小時起跳,建議大家要為玉山面試預留足夠的時間喔!


玉山銀行面試問題、面試結果

玉山銀行面試問題真的很多、範圍也很廣,不論是跟個人特質有關,金融時事、國際脈動、社會大小事等都可能會是玉山面試的問題喔!建議大家平時可以多累積這方面的知識外,也要多看面試趣的面試心得分享(嘻嘻~)。關於玉山面試結果,他的招募網站上也有提到大約需要1~2周,沒收到也別焦急,可以寫信給面試HR問問看喔!


玉山銀行面試心得

玉山面試的面試心得篇篇都精彩,真的好難挑啊!面試趣千挑萬選出了幾篇最新、非常值得一看的面試心得,面試趣幫大家準備好了,就是要大家一起開開心心錄取去!

Arm面試:面試前輩心得建議

🔍https://interview.tw/i/5e690a7adb46101a10719f69

信用卡處助理面試:過程詳細的錄取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d68c247db46103c6a14b9be

金融服務人員面試:面試步驟、面試問題詳細、還有貼心小建議

🔍https://interview.tw/i/5e0ab4a2db46101fbb004122

客服人員面試:前輩過來人血淋淋建議

🔍https://interview.tw/i/5e154b7bdb46100e3a6ba7d0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