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無印良品面試經驗大集合!內含面試通知、面試穿著、面試心得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這週推薦的是大家敲碗系列-無印良品面試懶人包,會插隊整理的原因除了大家敲碗之外,還有,看到網路上無印良品的面試者因為不夠時間準備的慘痛面試經驗,當然要趕快來幫大家做好更多準備!

正在觀望無印良品的職缺嗎?考慮要不要去試試看嗎?我們幫大家整理了有關無印良品的面試通知、面試穿搭、面試經驗、面試心得等面試懶人包,快來一起看下去喔!

無印良品懶人包一二集指路(內容不重複):👉🏻  第一集(內含面試穿著) 👉🏻  第二集

🔍 455筆 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面試新鮮人、面試準備

無印良品門市面試該怎麼準備,有前輩提到兩個小重點跟大家分享

  • 你的體力夠嗎?
  • 投履歷前可以先到有興趣的門市看看環境跟同事吧!

另外,有前輩提到無印良品很歡迎新鮮人的加入,前輩也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先試試看兼職、打工職缺喔!還有,下列幫大家整理了幾篇關於新鮮人、轉職的文章,給大家多一點方向喔!

👉🏻  菜鳥通用職場三大原則 👉🏻  怎麼提離職?👉🏻 職場老鳥菜鳥談薪大不同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上) 👉🏻  轉職面試準備必看!(下)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這個面試必考題,無印良品面試也免不了,根據面試前輩的分享,無印良品的自我介紹除了幾分鐘介紹自己之外,面試主管也會從介紹中展開問題喔!例如 之前工作、學校遇到特別的情況等等,另外,下列也跟大家分享幾個準備自我介紹好方法。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面試通知

大家最心心念念的就是什麼時候通知面試結果,不論面試過程是否雙方都滿意開心,還是非常想知道個答案的心,我們都知道!

在無印良品面試懶人包第 2 集跟大家分享過大約會在 1 週內收到通知,當然也是有前輩超過 1 週的,如果超過 2 周還沒收到面試結果的話,可以參考這篇喔!👉🏻面試完沒有通知,我該去問問嗎? 

另外,面試結束後的感謝信準備,該怎麼準備?要不要準備?這篇讓大家有點方向👉🏻 面試後的感謝信該怎麼寫?


面試問題

無印良品的面試問題,在小編蒐集 ptt、dcard 等網路資訊來看,首先看到無印主管分享的影片,其中提到不妨可以從「好感生活」以及無印良品的商品與生活的連結等方面去發揮喔!

另外,也分享幾個面試趣前輩遇到的面試問題,除了下列連結的經典題之外,還有幾個前輩常見的問題給大家。

  • 職缺實際狀況題
  • 為什麼要錄用你
  • 團隊合作的經驗
  • 輪班的狀況與說明
  • 印象深刻的消費經驗分享
  • 你認識無印良品嗎?你了解職缺內容嗎?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 10 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面試心得

感謝每位來到面試趣分享面試心得的朋友們,我們整理了幾個面試心得如下,如果是對無印的薪資、年終、甚至獎金、升遷制度等等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去看看,還可以直接私訊前輩一對一對話喔!👉🏻  比薪水: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

🔍  無印良品面試精選:平面/商業設計&櫥窗展場 設計人員 面試心得

🔍  無印良品面試精選:月薪社員 面試心得

🔍  無印良品面試精選:門市時薪人員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