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ixerbox行銷面試,大家都超有興趣的易享科技(Mixerbox)2019-2020面試心得大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還在考慮新創要找哪間嗎?

創立於2011年的新創公司Mixerbox_易享科技,主力是音樂播放軟體跟之前分享過的熱門電商Pinkoi,這兩間除了是台灣優質的新創公司,也曾一同獲得日本創投公司的投資喔!歡迎大家一起來比較看看喔!👉🏻2020Pinkoi面試趣(點我前往)

🔍65筆Mixerbox_易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mixerbox面試分析

mixerbox的網站就能看出在招募人才的用心,不論是各種職缺的說明,還有推出專業行銷人才的培訓計畫,面試趣幫大家整理了不論是mixerbox行銷、客服、工程師等等職缺的面試資訊。

音樂播放app在全球下載量破億的mixerbox易享科技,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65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三天內收到面試結果


mixerbox徵才管道、面試通知

mixerbox的招募網站像其他有規模的公司一樣,官網上有足夠的資訊供大家參考,BUT!!mixerbox的招募網頁是全英文的內容,應該說mixerbox網站本身就是全英文,懂英文的大家可以好好鑽研,因為mixerbox對於職缺的詳述、前輩的心得分享、甚至還列舉了幾項給工程師面試的小提醒,像是mixerbox建議的參考書、參考網站等等,都非常值得參考喔!👉🏻mixerbox招募網站(點我前往)

但!如果對於英文沒有自信沒關係,除了有google翻譯可以利用之外,根據面試趣的求職者透露,mixerbox招募的面試通知也會使用人力銀行來與面試者聯絡,而人力銀行上相關資訊也是中文的,大家可以勇敢投遞喔!


mixerbox面試問題

mixerbox的面試問題,在工程師的專業方面借用ptt網友的話「根本就是寫程式競賽」,綜合面試趣的面試者透露,專業考題確實不簡單啊!建議大家可以按照招募網頁的推薦以及面試趣的面試心得分享來準備。

另外mixerbox行銷以及行政、客服類職缺,專業方面五花八門,例如要準備簡報或是模擬情境題等,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面試趣各個職缺的面試心得來準備。

關於認識面試者的經典面試問題就要推薦大家下面幾篇來準備喔!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mixerbox面試小知識、面試結果

  • 面試結果很快
  • 薪水優秀

面試趣的求職者共同的心得有一點是mixerbox面試結果真的很快,實習生的職缺有當場就給offer,其他職缺是隔天或三天內就收到面試結果,但!!還是有求職者透露收到無聲卡,或者二面等了一個月,所以除非HR有說明面試結果時間,如果遲遲都未收到消息,不妨直接聯絡HR問問看喔!

另外,綜合面試趣的求職者加上借用ptt網友的話「mixerbox的薪水連實習生都比外面正職還高」,由此可見mixerbox的薪水是相當的優秀呀!大家聽到這點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面試趣幫大家做好準備,就是要大家mixerbox錄取去!


mixerbox面試心得

mixerbox面試心得真的很難挑,因為很多篇都很值得推薦啊!套句面試趣的話「機會是留給來看面試趣的人」,面試趣幫大家精選了幾篇面試前非常值得看的面試心得,面試完也別忘了跟大家分享你的面試心得喔!👉🏻點我分享面試去

HR Specialist面試:內容「超級」豐富,面試人資必看!

🔍https://interview.tw/i/5cc3d2f4db46105a1144cb92

日文客服工讀生面試:內容比上面HR的還要豐富,錄取面試心得必看!

🔍https://interview.tw/i/5e1ab596db46107f8e41e208

行銷實習生面試:提及行銷考題!

🔍https://interview.tw/i/5e5a78a3db461028bb157f33

android 培訓面試:提及準備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e8f23fcdb461071da0327b9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