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2019-2020面試成功秘訣!聯宏國際ptt、網路面試心得總整理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網路上聯宏國際的面試心得好少喔!怎麼辦?

別緊張,因為面試趣幫大家搜集了包括ptt、網路、還有最多面試心得的面試趣的聯宏國際面試心得、面試問題、面試經驗,都要整理給你,面試前來面試趣就對了。

🔍51筆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聯宏國際面試分析

從1977年就開始立足台中的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門製作袋包、包裝材料、文創商品等等,不只銷售到世界,聯宏國際合作的廠商很多是百貨公司一樓的大品牌、或是國內知名的廠商,這樣低調的魅力,套句網友的話「雖然是老品牌,但是是轉型成功的那種」

老牌又力求創新的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51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聯宏國際徵才管道

聯宏國際徵才管道除了人力銀行外,在官方網站上有專門的人才招募區,特別的是聯宏國際針對各時期的人才都有推出不同的培訓計畫,像是在校生、剛畢業的新鮮人、資深專業人才,在培養人才方面相當用心。推薦大家做功課可以到招募區逛逛喔!

P.S. 聯宏國際的福利看起來很棒喔!
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福利與徵才網址(點我前往)


聯宏國際面試問題

根據面試趣的求職者透露,聯宏國際的面試問題,除了有常見的邏輯、智力測驗之外,也有我們的老朋友10大經典問題,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這2篇來好好準備喔!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另外,有些的職缺,聯宏國際是以團體面試的方式來進行,團體面試該搶答還是準備好再答?建議大家面試前一定要先看看這篇喔!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773


聯宏國際面試小知識

  • 學到很多
  • 人資很nice
  • 電話面試

根據面試趣的求職者透露,進去之後教育訓練扎實,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另外,有部分的職缺在正式面試前就有電話面試,建議大家投遞履歷前可以先準備好履歷的重點、條列式的個人實績、想問的問題,還有一個深呼吸,電話面試可能比面對面的面試還更緊張,但不怕,因為面試趣都幫你準備好了。

最後,許多求職者共同推薦的是聯宏國際的人資很nice喔!祝大家可以遇到nice的人資,輕鬆拿到offer!


聯宏國際精選面試心得

業務行銷人員面試:經典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c6427e0db461026276cde12

創星實習計畫面試:實用面試問題分享

🔍https://interview.tw/i/5b5f48bf0498074ef2157ac3

海外業務與行銷面試:業務面試心得

🔍https://interview.tw/i/5ad068165b9cb42a2c8b4567

國貿業務銷售經理面試:提及面試長度

🔍https://interview.tw/i/5cee7e63db461008b139ad4a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