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京元電子面試考題、面試穿著、面試經驗、面試心得總整理懶人包!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今年營收屢屢看漲的半導體測試大廠的京元電是大家求職觀望的公司之一嗎?看遍了網路資訊不知道怎麼挑嗎?不如來看看我們幫大家整理搜集的面試資訊,讓大家安心的面試準備去!

京元電的懶人包第一集內含面試問題、面試穿著、面試通知喔!內容不重複指路👉🏻2020-2021 京元電子面試心得集合了!

🔍 524 筆 京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自我介紹

疑!不是說內容不重複嗎?但自我介紹真的太重要了,請讓小編再強調一遍,不只是有前輩因為努力準備英文版本後,中文卻講的坑坑疤疤,也有前輩英文程度不差,但突然要講反而講不太出來,還有前輩特別準備了 ppt 來介紹,當場就獲得口頭 offer 的情況。

大家請別忽視「自我介紹」這個小關卡,面試主管可能從中發問之外,甚至也有主管會跟履歷比對找問題發問,該怎麼準備自我介紹,下面幾篇準備法,讓大家小關卡馬上變加分項目!

👉🏻  1 分鐘自我介紹

👉🏻  怎麼準備一個「好的自我介紹」

👉🏻  面試自介兩大重點!面試官最在意的

👉🏻  「自我介紹」為什麼那麼重要?


視訊面試

視訊面試也是這幾年因為疫情,而不容忽視隱藏小關卡之一,尤其是京元電子這類據點分佈海內外的公司,就可能遇到像是有前輩直接需要跟海外公司主管視訊面試的機會。

當然視訊面試不只是準備電腦這麼簡單,網路順暢不斷線、房間光線、甚至表情跟小動作,都可能影響面試表現,也可能是加減分的關鍵喔!以下這幾篇來幫大家做好準備。

👉🏻  視訊面試 VS 一般面試,視訊面試準備指南(上)

👉🏻  視訊面試重點!應對準備指南(下)

👉🏻  視訊面試 4 個加分小動作,讓你贏下面試官的好感


京元面試經驗談

  • 薪水可能不高喔!
  • 英文口說記得要練習
  • 要來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 主管人資還滿有耐心的

幫大家整理了幾個面試前輩的經驗,普遍從心得看來,工時、壓力是幾個主要的感想,還有幾位前輩提到遇到的主管親切、和善,但當然也有厭世的主管,提供給大家參考


面試問題

  • 交通通勤問題
  • 抗壓、紓壓問題
  • 論文、專題問題
  • 公司產品問題
  • 輪班 / 加班 / oncall 看法

京元的面試問題,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一些經典題之外 (題庫請參考👉🏻第一集懶人包),我們另外為大家準備了一些京元最新的面試問題,有前輩遇到主管直說 loading 很重,你可以嗎?等等的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

👉🏻 7 個大企業、新創超愛的「怪面試問題」怎麼準備?IKEA、蘋果、台積電都問過!


面試心得

照慣例一定要幫大家準備一些京元電子的最新精選面試心得,如果大家想了解面試結果、什麼時候通知錄取,可以參考懶人包第一集喔!另外,如果是想了解年終獎金、薪資、甚至部門內部情況等等,都可以到我們的友站-比薪水直接一對一匿名私訊諮詢京元前輩喔!👉🏻比薪水:京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京元電子面試精選:生管工程師 面試心得

🔍 京元電子面試精選:產品管理工程師 面試心得

🔍 京元電子面試精選:生管工程師 面試心得

🔍 京元電子面試精選:產品管理工程師 面試心得

🔍 京元電子面試精選:產品工程師 面試心得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