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義美食品面試錄取分析!2019面試、筆試、面試考題、面試心得,通通整理給你!

文/面試趣

面試趣創立於 2016 年,數年來一直與求職者並肩努力,希望透過資訊累積的力量,讓台灣的工作者能在求職時握有與資方對稱的資訊,進而擁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求職市場。

「好食品的供應者」

看到這句標語,大家會想到誰呢?沒錯!就是義美食品,被網友譽為「台灣最後的良心」的義美食品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始終秉持著「食品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可以發揮的產業」的信念在努力的義美食品,想必有許多求職者非常想加入這樣的好公司吧!

所以!!面試趣特地幫大家整理了2019-2020關於義美食品面試、筆試、面試心得、面試考題等等,不論是總公司、各門市的各類職缺,網路、ptt的各方資訊,全都整理給大家,就是要讓大家一起義美食品錄取去!

🔍115筆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義美食品面試分析

2019年獲選為台灣前十大品牌第一名的義美食品,能當第一名當然不是簡單的事!
而好吃又好良心的義美食品,目前在面試趣累積了115篇的面試心得,綜合各項的面試評價,分享幾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有複試(二次面試)、有筆試、一週以上收到面試結果


義美食品徵才管道、面試穿著

義美的徵才管道跟一般大公司一樣,不只在自家官網上的人才招募區,在其他的人力銀行也有,雖然關於福利、制度並沒有透露的很清楚,但不少求職者說面試時都會詳細說明喔!像這類官網跟人力銀行都有招募途徑的公司,建議可以先從官網的人才招募下手喔!

另外,面試穿著的部分,面試趣的求職者推薦穿正裝比較適合,在面試趣的各方研究之後,義美食品屬於台灣老品牌的傳統食品業,跟外商相比風氣相對偏保守,面試穿著準備上建議稍微正式,或是乾淨俐落的路線,而儀容要整齊有朝氣。


義美食品筆試、面試問題

來來來,大家最心心念念的面試問題來了,根據面試趣的求職者透露,幾乎所有求職者都會以一份筆試(智力測驗)作為開場白,其次是各職缺的專業測驗,接下來才是正式面試,所以整場面試下來,基本就要花2小時,而正式面試的問題,大多是跟專業有所連接的問題,以及了解個人特質的問題,雖然基本題人人會回答,但就難在如何回答的出眾,建議大家可以參考這2篇來準備經典面試題喔!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上👉🏻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09
10大經典面試問題怎麼回答?下👉🏻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017


義美食品面試小知識

  • 加班
  • 面試通知時間較長
  • 穩定、薪水好

看到有不少的求職者分享義美食品是經常性加班的企業,這點建議求職者在投遞履歷之前想想自己是否能適應喔!另外,因為義美食品的職缺審核需要層層過關,所以有不少求職者都是一週以上才收到錄取通知,請大家莫急莫慌。

最後,也有不少求職者說,新鮮人加入義美後,薪水比一般企業還要高一點,公司也相對很穩定,讓人做得很安心,這也是隱性的小福利喔!


義美食品面試心得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面試趣精選幾篇非常值得一看的面試心得,面試趣幫大家準備妥妥當當的,大家去面試完也別忘記回來分享你的面試心得喔!👉🏻點我分享面試心得

通路行銷企劃人員面試:中肯的面試經驗

🔍https://interview.tw/i/5d5f57b7db461003eb714ea2

產學合作實習生面試:雖非正職,但分享詳細,推推推!

🔍https://interview.tw/i/5d13955adb4610771e2cadd4

儲備人資管理師面試:不是面試這個職缺,也非常值得看喔!

🔍https://interview.tw/i/5cf52a29db461071ed23960e

儲備生產管理幹部面試:超詳細面試筆試!

🔍https://interview.tw/i/5cd0285adb46105a867fdbaa

面試趣幫你做好準備,讓你安安心心面試去!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