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6 月其他設計師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設計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其他設計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其他設計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1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本月 1 人全都認為面試過程感受「普通」。


設計師熱門公司

蔡孟哲建築師

已有7 人分享蔡孟哲建築師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蔡孟哲建築師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蔡孟哲建築師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蔡孟哲建築師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於公共工程的想法」
面試者這樣回答:「目前尚未接觸過,都願意勇於嘗試不同領域」

設計師 /蔡孟哲建築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3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設計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亞瑞特數位社群行銷有限公司 累積271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風格設計藝術有限公司 累積83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匯僑設計_匯僑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5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築內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累積38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一個設計_人田十口品牌有限公司 累積19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