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銀行MA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MA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銀行MA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銀行MA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非常滿意」。


MA熱門公司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已有479 人分享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79 則心得)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479筆MA面試心得,2022 年有4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MA相當熱門的公司。


MA/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面試時間: 2021/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MA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MA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願不願意外拍」
面試者這樣回答:「願意」

MA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8 字完整面試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已有849 人分享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49 則心得)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849筆MA面試心得,2022 年有19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MA相當熱門的公司。


MA/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MA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新國際商業銀行MA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工作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MA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9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銀行MA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MA 在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49筆面試心得
MA 在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_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01筆面試心得
MA 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48筆面試心得
MA 在AmazingTalker_閃電俠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45筆面試心得
MA 在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4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