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備幹部面試問什麼?2023.1銀行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儲備幹部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銀行儲備幹部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銀行儲備幹部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3.5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不好說」。


儲備幹部熱門公司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已有89 人分享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9 則心得)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89筆儲備幹部面試心得,2022 年有1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儲備幹部相當熱門的公司。


儲備幹部/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儲備幹部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英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儲備幹部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如果團隊新成員給你建議,但是老成員都沒建議,那你要採納新成員的建議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選擇題,會有幾個不同的選項可以選」

儲備幹部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45 字完整面試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

已有601 人分享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01 則心得)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01筆儲備幹部面試心得,2022 年有9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儲備幹部相當熱門的公司。


儲備幹部/花旗(台灣)商業銀行

面試時間: 2022/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儲備幹部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花旗(台灣)商業銀行儲備幹部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要來花旗」
面試者這樣回答:「花旗在台灣有很重要的地位,台灣前50大公司都會跟花旗有業務上的對接,所以我希望加入花旗,可以在商業看到更全面的視野」

儲備幹部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0 字完整面試

華南商業銀行

已有126 人分享華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26 則心得)
華南商業銀行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26筆儲備幹部面試心得,2022 年有3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儲備幹部相當熱門的公司。


儲備幹部/華南商業銀行

面試時間: 2018/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儲備幹部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華南商業銀行儲備幹部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的工作中有月犯過錯?」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回答有,在銀行櫃檯時,不小心把外匯的方向搞錯了,但有即時更正。」

儲備幹部 /華南商業銀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8 字完整面試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已有866 人分享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66 則心得)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866筆儲備幹部面試心得,2022 年有20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儲備幹部相當熱門的公司。


儲備幹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面試時間: 2016/7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儲備幹部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儲備幹部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參加比賽和獲得獎項」
面試者這樣回答:「整理一下過去的證照、比賽、獎項等等,說明可以有何貢獻」

儲備幹部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5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銀行儲備幹部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儲備幹部 在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29筆面試心得
儲備幹部 在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累積935筆面試心得
儲備幹部 在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77筆面試心得
儲備幹部 在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94筆面試心得
儲備幹部 在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1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