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面試問什麼?2023 年 6 月飯店及旅館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會計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飯店及旅館會計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飯店及旅館會計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不愉快,面試難度3.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不好說」,1 人認為「普通」。


會計熱門公司

台中金典酒店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

已有70 人分享台中金典酒店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0 則心得)
台中金典酒店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0筆會計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會計相當熱門的公司。


會計/台中金典酒店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

面試時間: 2020/7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會計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中金典酒店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會計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是否可接受到現場支援」
面試者這樣回答:「當下是回答願意,但我個人其實不太能接受。依個人想法回答。」

會計 /台中金典酒店_日華金典國際酒店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87 字完整面試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清新國際

已有25 人分享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清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5 則心得)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清新國際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25筆會計面試心得,2022 年有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會計相當熱門的公司。


會計/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清新國際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會計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清新國際會計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誠實告知。」

會計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_清新國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73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飯店及旅館會計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會計 在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84筆面試心得
會計 在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65筆面試心得
會計 在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7筆面試心得
會計 在集圓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6筆面試心得
會計 在巨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累積24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