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飲料工讀生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工讀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四月飲料工讀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四月飲料工讀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1.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非常滿意」。


工讀生熱門公司

全家便利商店

已有1629 人分享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29 則心得)
全家便利商店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629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25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49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

面試時間: 2019/9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全家便利商店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住哪裡」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照自己」

工讀生 /全家便利商店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6 字完整面試

可不可熟成紅茶_永醇誠

已有205 人分享可不可熟成紅茶_永醇誠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05 則心得)
可不可熟成紅茶_永醇誠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205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3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可不可熟成紅茶_永醇誠

面試時間: 2020/6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可不可熟成紅茶_永醇誠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應徵這間公司?」
面試者這樣回答:「建議依據個人喜好回答即可,不需要有太多壓力,本身就是這間店的常客,所以能自然回答出有什麼自己喜歡的產品以及原因為何,」

工讀生 /可不可熟成紅茶_永醇誠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6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飲料工讀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356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34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29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40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84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