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助理面試問什麼?2023 年 6 月電腦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業務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電腦業務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電腦業務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不好說」。


業務助理熱門公司

智冠科技

已有225 人分享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25 則心得)
智冠科技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25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3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智冠科技

面試時間: 2023/3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智冠科技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大學科系是什麼,有什麼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業務助理 /智冠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34 字完整面試

極電資訊

已有4 人分享極電資訊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 則心得)
極電資訊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4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極電資訊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極電資訊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不讓人有問問題的機會」
面試者這樣回答:「沒」

業務助理 /極電資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1101 字完整面試

鈞嵐企業

已有3 人分享鈞嵐企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 則心得)
鈞嵐企業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鈞嵐企業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鈞嵐企業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沒有做過類似工作、為什麼想離職之前公司」
面試者這樣回答:「實際回答就好」

業務助理 /鈞嵐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1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腦業務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62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09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14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6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洋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1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