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9 月其他PT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PT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九月其他PT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九月其他PT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5分(滿分為5分), 本月 2 人全都認為面試過程感受「還算愉快」。


PT熱門公司

鍋董日式涮涮鍋_鍋董小吃店

已有14 人分享鍋董日式涮涮鍋_鍋董小吃店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4 則心得)
鍋董日式涮涮鍋_鍋董小吃店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4筆PT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T相當熱門的公司。


PT/鍋董日式涮涮鍋_鍋董小吃店

面試時間: 2016/6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PT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鍋董日式涮涮鍋_鍋董小吃店PT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做內場」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不太擅長跟人對談,平常在家也會煮菜備料」

PT /鍋董日式涮涮鍋_鍋董小吃店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20 字完整面試

愛德曼

已有10 人分享愛德曼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 則心得)
愛德曼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0筆PT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T相當熱門的公司。


PT/愛德曼

面試時間: 2020/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PT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愛德曼PT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何想要進公關業?」
面試者這樣回答:「之前有做過相關的實習,所以想更深入鳥姐這個行業。」

PT /愛德曼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9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PT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PT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205筆面試心得
PT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 累積1526筆面試心得
PT 在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30筆面試心得
PT 在星巴克 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92筆面試心得
PT 在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累積1012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