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助理面試問什麼?2023 年 7 月電腦零組件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業務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七月電腦零組件業務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七月電腦零組件業務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8分(滿分為5分), 有 5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業務助理熱門公司

芝程科技

已有18 人分享芝程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8 則心得)
芝程科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8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芝程科技

面試時間: 2019/10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芝程科技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何想來應徵這職位」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即可」

業務助理 /芝程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0 字完整面試

巨研科技

已有22 人分享巨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2 則心得)
巨研科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2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巨研科技

面試時間: 2020/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巨研科技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巨研公司的了解?」
面試者這樣回答:「公司官網上看到的東西,能記住的就記,尤其和自己投的部門相關的資訊更要看。 至少表現出這位應徵者不是隨便亂投就來的。」

業務助理 /巨研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802 字完整面試

耕興

已有160 人分享耕興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0 則心得)
耕興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60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2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耕興

面試時間: 2023/6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耕興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1.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2.知道這個職位在做什麼嗎?3.我們公司需要配合加班可以接受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1.依照自己的情況回答。 2.依照自己的情況回答 3.我是回答可以,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了喔」

業務助理 /耕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6 字完整面試

進詠實業

已有9 人分享進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 則心得)
進詠實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9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進詠實業

面試時間: 2017/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進詠實業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打工有沒有遇過客訴」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業務助理 /進詠實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2 字完整面試

輝綠科技

已有10 人分享輝綠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 則心得)
輝綠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0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輝綠科技

面試時間: 2021/8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輝綠科技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前一份工作離職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即可」

業務助理 /輝綠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2 字完整面試

全葳科技

已有7 人分享全葳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全葳科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7筆業務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助理/全葳科技

面試時間: 2023/6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業務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全葳科技業務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就詳細介紹過去的工作經驗」

業務助理 /全葳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4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腦零組件業務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84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13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22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70筆面試心得
業務助理 在洋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