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飲料工讀生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工讀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飲料工讀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飲料工讀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還算愉快」。


工讀生熱門公司

全家便利商店

已有1329 人分享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329 則心得)
全家便利商店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329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32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

面試時間: 2021/1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全家便利商店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以前有相關經驗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有,但有點時間了,需要稍加練習。」

工讀生 /全家便利商店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69 字完整面試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

面試時間: 2021/5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全家便利商店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能接受搬重物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誠實回答」

工讀生 /全家便利商店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7 字完整面試

咖啡弄_喆品食品

已有12 人分享咖啡弄_喆品食品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2 則心得)
咖啡弄_喆品食品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2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咖啡弄_喆品食品

面試時間: 2022/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咖啡弄_喆品食品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按照自己的狀況回答」

工讀生 /咖啡弄_喆品食品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6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飲料工讀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91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 累積1394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29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16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84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