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保險行政專員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行政專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保險行政專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保險行政專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不好說」。


行政專員熱門公司

公勝保險經紀人

已有27 人分享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7 則心得)
公勝保險經紀人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7筆行政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專員/公勝保險經紀人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公勝保險經紀人行政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在求學過程中印象深刻的事情」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行政專員 /公勝保險經紀人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3 字完整面試

泰安產物保險

已有126 人分享泰安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26 則心得)
泰安產物保險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26筆行政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2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專員/泰安產物保險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政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泰安產物保險行政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多益幾分」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行政專員 /泰安產物保險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87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保險行政專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03筆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薩摩亞商奧凡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累積244筆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Mixerbox_易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3筆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興富旺資產財富管理商行(原鑫富旺) 累積79筆面試心得
行政專員 在嘉祥財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