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AE面試問什麼?2023.3廣告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廣告AE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廣告廣告AE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廣告廣告AE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還算愉快」。


廣告AE熱門公司

台灣微告

已有190 人分享台灣微告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90 則心得)
台灣微告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90筆廣告AE面試心得,2022 年有2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廣告AE相當熱門的公司。


廣告AE/台灣微告

面試時間: 2020/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廣告AE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灣微告廣告AE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如果客戶產品你用了覺得品質沒那麼好你會怎麼做?」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是回答先跟客戶討論 但這個回答他們似乎沒有很喜歡 覺得要以廣告業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廣告AE /台灣微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8 字完整面試

大器廣告

已有6 人分享大器廣告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大器廣告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筆廣告AE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廣告AE相當熱門的公司。


廣告AE/大器廣告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廣告AE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大器廣告廣告AE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還有其他問題想問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其實開頭就已經把工作內容說明得滿清楚 但因為本身有在相關產業的經驗 所以有就自身認知在詢問更細節的部分」

廣告AE /大器廣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1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廣告廣告AE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廣告AE 在生洋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90筆面試心得
廣告AE 在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25筆面試心得
廣告AE 在李奧貝納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2筆面試心得
廣告AE 在藝珂廣告媒體有限公司 累積138筆面試心得
廣告AE 在聯廣傳播集團_格威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8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