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6 月人力仲介服務獵頭實習生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獵頭實習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人力仲介服務獵頭實習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人力仲介服務獵頭實習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難度2.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非常滿意」。


獵頭實習生熱門公司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台灣分公司

已有444 人分享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44 則心得)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台灣分公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44筆獵頭實習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6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9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獵頭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獵頭實習生/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台灣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22/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獵頭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台灣分公司獵頭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從小家中最注重什麼能力的培養」
面試者這樣回答:「結合獵頭需要廣泛溝通的性質,回答說話能力的養成。」

獵頭實習生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台灣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5 字完整面試

獵頭實習生/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台灣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獵頭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台灣分公司獵頭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面試」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獵頭實習生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台灣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人力仲介服務獵頭實習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獵頭實習生 在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累積444筆面試心得
獵頭實習生 在新加坡商立福人事顧問有限公司 累積96筆面試心得
獵頭實習生 在新加坡商和樂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累積72筆面試心得
獵頭實習生 在英屬維京群島商杰恒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累積42筆面試心得
獵頭實習生 在古卓諮詢有限公司 累積28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