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2 月速食服務員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服務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二月速食服務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二月速食服務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普通」。


服務員熱門公司

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

已有1616 人分享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16 則心得)
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616筆服務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21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9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服務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服務員/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

面試時間: 2023/1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服務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服務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有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有,也是餐飲業。」

服務員 /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0 字完整面試

服務員/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服務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服務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服務員 /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9 字完整面試

服務員/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

面試時間: 2022/1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服務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服務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班表可以給的時段」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可以給時間填寫,因為會直接變成你排版的時段」

服務員 /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9 字完整面試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已有764 人分享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64 則心得)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64筆服務員面試心得,2023 年有10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服務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服務員/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面試時間: 2023/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服務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服務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沒有相關餐飲業工作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有!」

服務員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速食服務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服務員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16筆面試心得
服務員 在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72筆面試心得
服務員 在爭鮮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24筆面試心得
服務員 在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64筆面試心得
服務員 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7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