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面試準備必看!2023/1 家庭器具及用品批發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工讀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家庭器具及用品批發工讀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家庭器具及用品批發工讀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1.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工讀生熱門公司

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已有76 人分享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6 則心得)
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76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1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面試時間: 2021/5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之前做過什麼工作」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最好是配合過去服務業的銷售經驗來說明,會很加分」

工讀生 /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8 字完整面試

美廉社_三商家購

已有356 人分享美廉社_三商家購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56 則心得)
美廉社_三商家購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356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6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美廉社_三商家購

面試時間: 2016/7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美廉社_三商家購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機車駕照」
面試者這樣回答:「有」

工讀生 /美廉社_三商家購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9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家庭器具及用品批發工讀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98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 累積1398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29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19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8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