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工程師面試問什麼?2024 年 2 月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測試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二月其他測試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二月其他測試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普通」。


測試工程師熱門公司

緯穎科技服務

已有396 人分享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96 則心得)
緯穎科技服務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96筆測試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9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測試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測試工程師/緯穎科技服務

面試時間: 2020/7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測試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緯穎科技服務測試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碩論是在做什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就講自己論文內容」

測試工程師 /緯穎科技服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0 字完整面試

矽格

已有177 人分享矽格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7 則心得)
矽格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77筆測試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2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測試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測試工程師/矽格

面試時間: 2020/8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測試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矽格測試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來面試這個職缺」
面試者這樣回答:「因為那時候遇到疫情剛回國,對於臺灣的就業市場還不是太了解,故有面試邀約都會積極前往參加。」

測試工程師 /矽格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測試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測試工程師 在新加坡商蝦皮娛樂電商有限公司 累積2380筆面試心得
測試工程師 在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41筆面試心得
測試工程師 在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96筆面試心得
測試工程師 在耕興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87筆面試心得
測試工程師 在印度商威普羅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2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