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劃面試準備必看!2023/1 電腦零組件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行銷企劃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電腦零組件行銷企劃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電腦零組件行銷企劃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普通」。


行銷企劃熱門公司

鉅晶國際

已有14 人分享鉅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4 則心得)
鉅晶國際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4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鉅晶國際

面試時間: 2022/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鉅晶國際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為什麼選擇IT產業的行銷?」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即可」

行銷企劃 /鉅晶國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39 字完整面試

潮網科技

已有167 人分享潮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7 則心得)
潮網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67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3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潮網科技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潮網科技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筆試的內容會這樣寫?」
面試者這樣回答:「會需要稍微口頭報告一下自己的筆試內容」

行銷企劃 /潮網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74 字完整面試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已有402 人分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02 則心得)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02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8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我從你的回答裡面聽不出來你的GA能力?」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有證照,一到十分的熟悉程度至少八分,其餘的兩分是系統更新要隨時動態學習的操作。」

行銷企劃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1296 字完整面試

創意細胞網路整合

已有26 人分享創意細胞網路整合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6 則心得)
創意細胞網路整合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6筆行銷企劃面試心得,2022 年有1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銷企劃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銷企劃/創意細胞網路整合

面試時間: 2022/9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銷企劃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創意細胞網路整合行銷企劃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知道公司是在做什麼的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看一下網頁介紹,簡單扼要回答即可。」

行銷企劃 /創意細胞網路整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82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腦零組件行銷企劃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17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21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SOGO_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49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30筆面試心得
行銷企劃 在艾沃岢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累積57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