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面試問什麼?2023 年 6 月IC積體電路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技術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IC積體電路技術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IC積體電路技術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5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技術員熱門公司

超豐電子

已有193 人分享超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93 則心得)
超豐電子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93筆技術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3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技術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技術員/超豐電子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苗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超豐電子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車貸、房貸、學貸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沒有」

技術員 /超豐電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80 字完整面試

技術員/超豐電子

面試時間: 2020/1
面試地點: 苗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超豐電子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能接受無塵室作業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 全套無塵衣可接受」

技術員 /超豐電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73 字完整面試

力成科技

已有315 人分享力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15 則心得)
力成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15筆技術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6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技術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技術員/力成科技

面試時間: 2016/4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力成科技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以自傳內容答覆」

技術員 /力成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7 字完整面試

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

已有600 人分享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00 則心得)
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600筆技術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2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技術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技術員/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

面試時間: 2020/8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技術員 /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80 字完整面試

聯電_聯華電子

已有676 人分享聯電_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76 則心得)
聯電_聯華電子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76筆技術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8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4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技術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技術員/聯電_聯華電子

面試時間: 2012/12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技術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聯電_聯華電子技術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接受穿無塵衣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

技術員 /聯電_聯華電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3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IC積體電路技術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 累積3255筆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38筆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014筆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011筆面試心得
技術員 在力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15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