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其他專案工程師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專案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其他專案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其他專案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不愉快」。


專案工程師熱門公司

經通國際專利商標

已有9 人分享經通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 則心得)
經通國際專利商標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9筆專案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工程師/經通國際專利商標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案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經通國際專利商標專案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了解專利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來之前有稍微做功課,所以就照著網路上說的回答」

專案工程師 /經通國際專利商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3 字完整面試

中欣行

已有10 人分享中欣行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 則心得)
中欣行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0筆專案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工程師/中欣行

面試時間: 2020/12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專案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中欣行專案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問優缺點」
面試者這樣回答:「有點忘了」

專案工程師 /中欣行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3 字完整面試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已有16 人分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 則心得)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6筆專案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案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案工程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專案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專案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離職理由」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講...」

專案工程師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專案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專案工程師 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98筆面試心得
專案工程師 在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16筆面試心得
專案工程師 在Inventec_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38筆面試心得
專案工程師 在綠信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7筆面試心得
專案工程師 在瑩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9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