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面試問什麼?2024 年 2 月IC積體電路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採購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二月IC積體電路採購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二月IC積體電路採購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3.5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不愉快」。


採購熱門公司

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

已有639 人分享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39 則心得)
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639筆採購面試心得,2023 年有6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採購相當熱門的公司。


採購/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

面試時間: 2023/1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採購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採購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何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採購 /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_矽品精密工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71 字完整面試

環球晶圓

已有72 人分享環球晶圓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2 則心得)
環球晶圓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2筆採購面試心得,2023 年有2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採購相當熱門的公司。


採購/環球晶圓

面試時間: 2023/8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採購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環球晶圓採購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Tell them yourself.」

採購 /環球晶圓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17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IC積體電路採購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採購 在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47筆面試心得
採購 在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19筆面試心得
採購 在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23筆面試心得
採購 在SCI_飛雁有限公司 累積320筆面試心得
採購 在彩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5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