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面試問什麼?2023.1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行政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其他行政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其他行政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8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1分(滿分為5分), 有 4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普通」。


行政助理熱門公司

劍聲文教事業

已有2 人分享劍聲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 則心得)
劍聲文教事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劍聲文教事業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彰化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劍聲文教事業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我: 請問這職缺是有人離職或擴編」
面試者這樣回答:「對方:因為有老師請產假,先調行政人員支援才會再增加人手」

行政助理 /劍聲文教事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38 字完整面試

鵬馳

已有15 人分享鵬馳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5 則心得)
鵬馳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5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鵬馳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鵬馳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打字速度大概多少?」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行政助理 /鵬馳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1010 字完整面試

傑威特國際

已有5 人分享傑威特國際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傑威特國際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傑威特國際

面試時間: 2022/3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傑威特國際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據實回答,然後會從表格中再詢問」

行政助理 /傑威特國際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84 字完整面試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已有55 人分享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5 則心得)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55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中文&英文)」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自己準備的方式回答,英文的部分沒有要求幾分鐘,可以自由發揮。」

行政助理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19 字完整面試

私立東吳大學

已有60 人分享私立東吳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0 則心得)
私立東吳大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60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私立東吳大學

面試時間: 2021/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私立東吳大學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依據教育部SDGs指標,規劃一場學生實務工作坊」
面試者這樣回答:「根據過去工作的一些材料,以及對指標的認識(題目會簡要說明指標)進行活動企劃,內容自由發揮。」

行政助理 /私立東吳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13 字完整面試

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已有16 人分享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 則心得)
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6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寫完就可以走了」
面試者這樣回答:「未進入二面」

行政助理 /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7 字完整面試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已有27 人分享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7 則心得)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7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文化局局長是誰」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只知道文化部長。」

行政助理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0 字完整面試

僑光科技大學

已有5 人分享僑光科技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僑光科技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5筆行政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助理/僑光科技大學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僑光科技大學行政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並未問什麼特別問題,介紹完就直接詢問是否有問題想問」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簡單聊」

行政助理 /僑光科技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8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行政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94筆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聰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7筆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9筆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華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累積67筆面試心得
行政助理 在中國古代生活文物館有限公司 累積2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