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6 月其他行政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行政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其他行政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其他行政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7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3 人認為「普通」。


行政熱門公司

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

已有93 人分享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3 則心得)
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93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想要來這間補習班,爲什麼我要錄用你?你有什麼優點?」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行政 /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4 字完整面試

行政/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

面試時間: 2020/6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什麼電腦技能證照」
面試者這樣回答:「據實回答」

行政 /台北市私立飛哥文理短期補習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7 字完整面試

富邦人壽保險

已有740 人分享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40 則心得)
富邦人壽保險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740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1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4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富邦人壽保險

面試時間: 2022/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富邦人壽保險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個性與特質?」
面試者這樣回答:「細心、做事情有效率(延伸加場舉例)」

行政 /富邦人壽保險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1 字完整面試

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

已有4 人分享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 則心得)
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4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的工作經歷」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行政 /愛兒堡產後護理之家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3 字完整面試

弘光科技大學

已有46 人分享弘光科技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6 則心得)
弘光科技大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6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弘光科技大學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弘光科技大學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上份離職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個人規劃」

行政 /弘光科技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4 字完整面試

台灣樂天信用卡

已有27 人分享台灣樂天信用卡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7 則心得)
台灣樂天信用卡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27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台灣樂天信用卡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灣樂天信用卡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照個人工作經驗回答」

行政 /台灣樂天信用卡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5 字完整面試

東海大學

已有84 人分享東海大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4 則心得)
東海大學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84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東海大學

面試時間: 2022/5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東海大學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前一份離職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行政 /東海大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行政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政 在SGS_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82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_何嘉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23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吉的堡教育集團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20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何嘉仁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12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崇佑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累積58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