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工程師面試問什麼?2023.1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助理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其他助理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其他助理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7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還算愉快」。


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已有551 人分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分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51 則心得)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551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2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14/9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介意輪班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不介意,趁年輕可以試試看」

助理工程師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86 字完整面試

岳鼎科技

已有3 人分享岳鼎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 則心得)
岳鼎科技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岳鼎科技

面試時間: 2022/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岳鼎科技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根據自身經驗回答」

助理工程師 /岳鼎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2 字完整面試

聯發科通訊

已有100 人分享聯發科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0 則心得)
聯發科通訊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00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7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聯發科通訊

面試時間: 2022/7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聯發科通訊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之前有沒有寫過測試報告的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個人在學期間有寫過研究計畫,而在實習的時候,有寫過測試報告的經驗。」

助理工程師 /聯發科通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18 字完整面試

大成工程

已有5 人分享大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大成工程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5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大成工程

面試時間: 2020/7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大成工程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1.未來職涯規劃?」
面試者這樣回答:「想先考基本的證照勞案品管等等,後面嘗試考土木技師」

助理工程師 /大成工程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7 字完整面試

勝圖國際企業

已有18 人分享勝圖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8 則心得)
勝圖國際企業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8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勝圖國際企業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勝圖國際企業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投遞履歷的理由」
面試者這樣回答:「正常回答」

助理工程師 /勝圖國際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72 字完整面試

炳碩生醫

已有14 人分享炳碩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4 則心得)
炳碩生醫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4筆助理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助理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助理工程師/炳碩生醫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助理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炳碩生醫助理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工作的三個期許」
面試者這樣回答:「工作的穩定性 發展性 跟企業文化」

助理工程師 /炳碩生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3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 累積3048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38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15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77筆面試心得
助理工程師 在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