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檯人員面試問什麼?2023.2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櫃檯人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二月其他櫃檯人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二月其他櫃檯人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1.7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櫃檯人員熱門公司

匯陽百貨事業松山運動中心分公司

已有3 人分享匯陽百貨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松山運動中心分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 則心得)
匯陽百貨事業松山運動中心分公司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3筆櫃檯人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櫃檯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櫃檯人員/匯陽百貨事業松山運動中心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20/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櫃檯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匯陽百貨事業松山運動中心分公司櫃檯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英文對話方便還可以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基本對話都還算可以,聽得懂居多」

櫃檯人員 /匯陽百貨事業松山運動中心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5 字完整面試

鼎威科技

已有7 人分享鼎威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鼎威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筆櫃檯人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櫃檯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櫃檯人員/鼎威科技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櫃檯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鼎威科技櫃檯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以出差調店嘛」
面試者這樣回答:「會問說可不可以去別間店服務,其實前面27000加1000,一些基本開銷真的滿難存錢的....」

櫃檯人員 /鼎威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1 字完整面試

濟群欣中醫診所

已有6 人分享濟群欣中醫診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濟群欣中醫診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6筆櫃檯人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櫃檯人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櫃檯人員/濟群欣中醫診所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櫃檯人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濟群欣中醫診所櫃檯人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大概講1~2分鐘即可」

櫃檯人員 /濟群欣中醫診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92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櫃檯人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櫃檯人員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 累積1398筆面試心得
櫃檯人員 在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7筆面試心得
櫃檯人員 在健身工廠_柏文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6筆面試心得
櫃檯人員 在晶華國際酒店集團_晶華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76筆面試心得
櫃檯人員 在志光數位學院_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