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面試準備必看!2023/3 建築材料相關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業務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建築材料相關業務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建築材料相關業務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4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不愉快」。


業務熱門公司

維勝鋼鐵

已有33 人分享維勝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3 則心得)
維勝鋼鐵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33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維勝鋼鐵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維勝鋼鐵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基本上都在閒聊」
面試者這樣回答:「基本上都在閒聊」

業務 /維勝鋼鐵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86 字完整面試

脫普聚益

已有23 人分享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3 則心得)
脫普聚益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3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脫普聚益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脫普聚益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何要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自己誠實作答就好,不要講前公司壞話我認為比較好」

業務 /脫普聚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2 字完整面試

奕華五金

已有11 人分享奕華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 則心得)
奕華五金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1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奕華五金

面試時間: 20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奕華五金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請問找尋一位保人做擔保有沒有辦法」
面試者這樣回答:「找尋保人是OK的,實際詢問後,(他的回覆是所有業務都有保人才可加入公司)」

業務 /奕華五金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50 字完整面試

基元高效科技

已有20 人分享基元高效科技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0 則心得)
基元高效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20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基元高效科技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基元高效科技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簡短介紹即可」

業務 /基元高效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5 字完整面試

慶磊實業

已有2 人分享慶磊實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 則心得)
慶磊實業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慶磊實業

面試時間: 2015/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慶磊實業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往的工作經驗? 會怎樣跟顧客兜售商品?」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業務 /慶磊實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3 字完整面試

鉅研企業

已有7 人分享鉅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鉅研企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7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鉅研企業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鉅研企業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的工作經歷」
面試者這樣回答:「過去10年以服務業居多,從2021年始轉換生涯跑道,挑戰新的領域在工作中發光發熱」

業務 /鉅研企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95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建築材料相關業務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 在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69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61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14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95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07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