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其他管理師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管理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其他管理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其他管理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3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非常滿意」。


管理師熱門公司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已有56 人分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6 則心得)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6筆管理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管理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管理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面試時間: 2019/7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管理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管理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何離開上份工作」
面試者這樣回答:「生涯規劃」

管理師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6 字完整面試

大江生醫(TCI CO., Ltd)

已有385 人分享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85 則心得)
大江生醫(TCI CO., Ltd)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85筆管理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9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管理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管理師/大江生醫(TCI CO., Ltd)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管理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大江生醫(TCI CO., Ltd)管理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哪些元素是你在找工作看重的?」
面試者這樣回答:「公司文化是否開放、可接受創新(我會舉例從哪方面初步判斷)」

管理師 /大江生醫(TCI CO., Ltd)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10 字完整面試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

已有85 人分享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5 則心得)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85筆管理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2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管理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管理師/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

面試時間: 2022/7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管理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管理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個人履歷上的問題」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照自己的認知回答」

管理師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7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管理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管理師 在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34筆面試心得
管理師 在TSTAR_台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14筆面試心得
管理師 在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 累積171筆面試心得
管理師 在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8筆面試心得
管理師 在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 累積6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