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半導體製程工程師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製程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半導體製程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半導體製程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9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2.9分(滿分為5分), 有 5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普通」。


製程工程師熱門公司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已有3128 人分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128 則心得)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128筆製程工程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79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84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製程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製程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面試時間: 2021/7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製程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製程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需要你安排的計畫,但別的部門不肯配合或無法按時配合,你會怎麼選擇??」
面試者這樣回答:「我不會先找老闆,會先試著與他本人溝通,如果沒有辦法,我會得到我自己老闆的同意後去找對方的老闆解釋,並請該單位協助幫忙,一開始不可以直接兩手攤開直接跟老闆說自己被拒絕,必須要先做好自己能做的,不管是請同儕或中間的第三方。」

製程工程師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6 字完整面試

製程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面試時間: 2022/7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製程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製程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以接受工作可能會影響個人的生活嗎 例如臨時有狀況不能參加家庭聚會」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接受」

製程工程師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9 字完整面試

製程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製程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製程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對於台積電有什麼了解?製程在做什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1. 自我介紹可以講詳細一點,主管這邊希望能多了解你(家住哪、高中、大學生活...) 2.全球最大半導體製造商。 3.製程主要是要處理產品在製造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並提升產品的良率和品質。」

製程工程師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3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半導體製程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製程工程師 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 累積3128筆面試心得
製程工程師 在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984筆面試心得
製程工程師 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 累積845筆面試心得
製程工程師 在聯電_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46筆面試心得
製程工程師 在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美商美光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累積632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