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面試問什麼?2023.1人力仲介服務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行政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人力仲介服務行政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人力仲介服務行政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不愉快,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不好說」。


行政熱門公司

力通國際開發

已有135 人分享力通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35 則心得)
力通國際開發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35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5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力通國際開發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力通國際開發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簡單的述敘自我介紹」

行政 /力通國際開發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58 字完整面試

萬通國際人力開發

已有39 人分享萬通國際人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9 則心得)
萬通國際人力開發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39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萬通國際人力開發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萬通國際人力開發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針對履歷問問題」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個人經歷回答」

行政 /萬通國際人力開發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85 字完整面試

嘉赫堡實業

已有13 人分享嘉赫堡實業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3 則心得)
嘉赫堡實業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3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嘉赫堡實業

面試時間: 2020/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嘉赫堡實業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沒有保險相關經驗」
面試者這樣回答:「有的」

行政 /嘉赫堡實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人力仲介服務行政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政 在SGS_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41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25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吉的堡教育集團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00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何嘉仁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98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朱宗慶打擊樂團隊_傑優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8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