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師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室內設計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不愉快」。


室內設計師熱門公司

辰瑄室內裝修設計

已有1 人分享辰瑄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 則心得)
辰瑄室內裝修設計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筆室內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室內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室內設計師/辰瑄室內裝修設計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高雄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室內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辰瑄室內裝修設計室內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工作內容」
面試者這樣回答:「繪製設計圖」

室內設計師 /辰瑄室內裝修設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8 字完整面試

呈境室內裝修設計

已有4 人分享呈境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 則心得)
呈境室內裝修設計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4筆室內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室內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室內設計師/呈境室內裝修設計

面試時間: 2019/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室內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呈境室內裝修設計室內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工作經歷與公司承接案件」
面試者這樣回答:「詳述自己的工作經歷,公司承接的案件以商業空間為主.」

室內設計師 /呈境室內裝修設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7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室內設計師 在IKEA_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97筆面試心得
室內設計師 在成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4筆面試心得
室內設計師 在潤德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筆面試心得
室內設計師 在水相設計有限公司 累積11筆面試心得
室內設計師 在元澤設計有限公司 累積6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