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工程師面試問什麼?2024 年 3 月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專利工程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三月其他專利工程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三月其他專利工程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非常滿意」。


專利工程師熱門公司

瑞智專利商標

已有8 人分享瑞智專利商標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 則心得)
瑞智專利商標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8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瑞智專利商標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瑞智專利商標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英文方面是否ok」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就好」

專利工程師 /瑞智專利商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56 字完整面試

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已有65 人分享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5 則心得)
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65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1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1.對於前一份工作離職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身體因素」

專利工程師 /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8 字完整面試

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聯誠國際法律)

已有49 人分享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9 則心得)
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聯誠國際法律)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49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聯誠國際法律)

面試時間: 2024/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日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聯誠國際法律)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大學跟研究所修了什麼課,跟這個職位需要用到的專業能力有相關?」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個人感覺學系挺重要」

專利工程師 /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聯誠國際法律)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1 字完整面試

萬國專利商標

已有15 人分享萬國專利商標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5 則心得)
萬國專利商標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5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萬國專利商標

面試時間: 2022/5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萬國專利商標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於專利了解多少」
面試者這樣回答:「面試前有稍微上網做點功課」

專利工程師 /萬國專利商標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0 字完整面試

冠群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已有49 人分享冠群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9 則心得)
冠群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49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冠群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冠群國際專利商標聯合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這個行業的了解?」
面試者這樣回答:「對發明專利相關的文件進行翻譯……(實際上還有跟客戶了解產品,發明想法……)」

專利工程師 /冠群國際專利商標聯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32 字完整面試

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已有17 人分享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7 則心得)
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7筆專利工程師面試心得,2023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專利工程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專利工程師/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

面試時間: 2024/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專利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專利工程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專利工程師的工作內容涉及哪些,我了解多少?」
面試者這樣回答:「專利佈局、撰寫專利說明書等。」

專利工程師 /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4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專利工程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聖島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累積65筆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台一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 累積61筆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 累積49筆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連邦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累積45筆面試心得
專利工程師 在照華專利事務所 累積19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