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2 月其他實習生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實習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二月其他實習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二月其他實習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難度2.8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非常滿意」,1 人認為「還算愉快」。


實習生熱門公司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已有74 人分享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4 則心得)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74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8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在辦活動過程中遇到校方老師和我們主辦講師起衝突你會怎麼處理?」
面試者這樣回答:「第一重要的事就是撤離學生或是將講師及校方師長帶著遠離學生,並請校方的窗口來溝通協調,詳細瞭解事情緣由在去做處理。」

實習生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82 字完整面試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已有1009 人分享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009 則心得)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1009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17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面試時間: 2023/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建議1分鐘版本」

實習生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0 字完整面試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已有239 人分享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39 則心得)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239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4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面試時間: 2020/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為什麼想面試醫務社工實習生、過去學校課程、社團經驗以及最想/不想去哪個科別等問題,還有遇過最挫折的經驗等等。」
面試者這樣回答:「按照經驗實際回答」

實習生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9 字完整面試

AIT_美國在台協會

已有53 人分享AIT_美國在台協會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3 則心得)
AIT_美國在台協會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53筆實習生面試心得,2023 年有1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實習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實習生/AIT_美國在台協會

面試時間: 2023/9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實習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AIT_美國在台協會實習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實習時間規劃、工作內容可能乏味是否能接受」
面試者這樣回答:「以個人當下的課表去做安排,在實習上的時間規劃非常重視。 以個人個興趣拓展第二個問題。」

實習生 /AIT_美國在台協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5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實習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新加坡商蝦皮娛樂電商有限公司 累積2381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玉山銀行_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444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030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累積1009筆面試心得
實習生 在逗寶國際有限公司 累積31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