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面試問什麼?2023.2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工讀生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二月其他工讀生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二月其他工讀生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難度1.8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非常滿意」。


工讀生熱門公司

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_太陽鑫企業管理顧問

已有9 人分享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_太陽鑫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9 則心得)
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_太陽鑫企業管理顧問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9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_太陽鑫企業管理顧問

面試時間: 2010/6
面試地點: 臺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_太陽鑫企業管理顧問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什麼時候上班?」
面試者這樣回答:「大概就是問什麼時候上班,能上班的時間有什麼時候,排休制度等」

工讀生 /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_太陽鑫企業管理顧問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5 字完整面試

美商雅詩蘭黛台灣分公司

已有168 人分享美商雅詩蘭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68 則心得)
美商雅詩蘭黛台灣分公司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68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3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美商雅詩蘭黛台灣分公司

面試時間: 2022/8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美商雅詩蘭黛台灣分公司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需要搬重物、理貨點貨那些可以接受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接受。」

工讀生 /美商雅詩蘭黛台灣分公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8 字完整面試

好樂迪_好樂迪

已有61 人分享好樂迪_好樂迪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1 則心得)
好樂迪_好樂迪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61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好樂迪_好樂迪

面試時間: 2018/1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好樂迪_好樂迪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可否輪班」
面試者這樣回答:「不行」

工讀生 /好樂迪_好樂迪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38 字完整面試

西點小舖咖啡館c.shop_手感美食

已有3 人分享西點小舖咖啡館c.shop_手感美食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 則心得)
西點小舖咖啡館c.shop_手感美食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3筆工讀生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工讀生相當熱門的公司。


工讀生/西點小舖咖啡館c.shop_手感美食

面試時間: 2020/1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工讀生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西點小舖咖啡館c.shop_手感美食工讀生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有做過餐飲業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工讀生 /西點小舖咖啡館c.shop_手感美食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6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工讀生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01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 累積1401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33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22筆面試心得
工讀生 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87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