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面試問什麼?2023.3營造廠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行政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營造廠行政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營造廠行政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非常滿意」。


行政熱門公司

山發營造

已有26 人分享山發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6 則心得)
山發營造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6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山發營造

面試時間: 2023/1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山發營造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上份工作在哪裡就職、內容是?」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行政 /山發營造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507 字完整面試

東盟營造

已有7 人分享東盟營造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東盟營造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東盟營造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東盟營造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上一個工作在做什麼」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實際情況回答即可」

行政 /東盟營造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6 字完整面試

寶舖建設

已有5 人分享寶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 則心得)
寶舖建設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寶舖建設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寶舖建設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上份工作離職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行政 /寶舖建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8 字完整面試

壹山營造工程

已有2 人分享壹山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 則心得)
壹山營造工程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筆行政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行政相當熱門的公司。


行政/壹山營造工程

面試時間: 2021/8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行政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壹山營造工程行政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會不會進步電腦軟體應用word.excel」
面試者這樣回答:「會」

行政 /壹山營造工程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729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營造廠行政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行政 在SGS_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51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吉的堡教育集團_吉的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07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何嘉仁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02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朱宗慶打擊樂團隊_傑優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8筆面試心得
行政 在崇佑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累積53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