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6 月其他人資專員最新面試心得大集合!

人資專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其他人資專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其他人資專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6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3分(滿分為5分), 有 3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2 人認為「普通」。


人資專員熱門公司

送子鳥診所

已有112 人分享送子鳥診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2 則心得)
送子鳥診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12筆人資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2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3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人資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人資專員/送子鳥診所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人資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送子鳥診所人資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你的性格是負責任的嗎?何以見得?」
面試者這樣回答:「舉例說明即可,感覺想要找耐操抗壓力高的人。」

人資專員 /送子鳥診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18 字完整面試

Tea-Top台灣第一味_珍鼎記茶飲

已有19 人分享Tea-Top台灣第一味_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9 則心得)
Tea-Top台灣第一味_珍鼎記茶飲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19筆人資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人資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人資專員/Tea-Top台灣第一味_珍鼎記茶飲

面試時間: 2019/4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人資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Tea-Top台灣第一味_珍鼎記茶飲人資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離職?」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人資專員 /Tea-Top台灣第一味_珍鼎記茶飲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8 字完整面試

聖宜醫美集團_聖宜診所

已有85 人分享聖宜醫美集團_聖宜診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85 則心得)
聖宜醫美集團_聖宜診所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85筆人資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2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人資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人資專員/聖宜醫美集團_聖宜診所

面試時間: 2023/4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人資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聖宜醫美集團_聖宜診所人資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產檢假幾天」
面試者這樣回答:「依法規回答即可,雖是實務面都知道的但面試太緊張時容易答錯」

人資專員 /聖宜醫美集團_聖宜診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83 字完整面試

台灣銀谷

已有29 人分享台灣銀谷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9 則心得)
台灣銀谷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29筆人資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人資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人資專員/台灣銀谷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人資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台灣銀谷人資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對銀谷的了解有多少?」
面試者這樣回答:「知道有運動用品及保健食品。」

人資專員 /台灣銀谷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00 字完整面試

上禾紡織

已有11 人分享上禾紡織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 則心得)
上禾紡織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低」。
目前已累積11筆人資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人資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人資專員/上禾紡織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低
想面試人資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上禾紡織人資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以前有接觸過紡織業嗎?」
面試者這樣回答:「沒接觸過,因為好奇來面試。」

人資專員 /上禾紡織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77 字完整面試

STARLUX AIRLINES_星宇航空

已有294 人分享STARLUX AIRLINES_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94 則心得)
STARLUX AIRLINES_星宇航空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94筆人資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86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78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人資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人資專員/STARLUX AIRLINES_星宇航空

面試時間: 2023/3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人資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STARLUX AIRLINES_星宇航空人資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如果公司的一些同事對加班安排有異議,你會怎樣對應?」
面試者這樣回答:「感覺面試官認為你前面表現不錯的話,會進一步詢問情境題之類,比較需要思考的困難題目」

人資專員 /STARLUX AIRLINES_星宇航空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91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人資專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人資專員 在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05筆面試心得
人資專員 在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64筆面試心得
人資專員 在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303筆面試心得
人資專員 在東慧國際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58筆面試心得
人資專員 在力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4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