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助理面試準備必看!2023/1 廣告精選面試心得分享

設計助理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廣告設計助理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廣告設計助理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本月 2 人全都認為面試過程感受「還算愉快」。


設計助理熱門公司

沛綠地設計

已有119 人分享沛綠地設計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9 則心得)
沛綠地設計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19筆設計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4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助理/沛綠地設計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沛綠地設計設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離開上間公司原因」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

設計助理 /沛綠地設計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632 字完整面試

原字影像整合行銷

已有11 人分享原字影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11 則心得)
原字影像整合行銷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11筆設計助理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助理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助理/原字影像整合行銷

面試時間: 2020/7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助理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原字影像整合行銷設計助理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能不能接受加班?」
面試者這樣回答:「可以!」

設計助理 /原字影像整合行銷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0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廣告設計助理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設計助理 在NET_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520筆面試心得
設計助理 在沛綠地設計有限公司 累積119筆面試心得
設計助理 在帝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累積55筆面試心得
設計助理 在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累積42筆面試心得
設計助理 在商楫國際有限公司 累積41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