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員面試問什麼?2023.1其他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會計專員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一月其他會計專員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一月其他會計專員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4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不愉快,面試難度3.3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不好說」。


會計專員熱門公司

寶佳機構_寶佳建設

已有37 人分享寶佳機構_寶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7 則心得)
寶佳機構_寶佳建設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7筆會計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會計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會計專員/寶佳機構_寶佳建設

面試時間: 2022/11
面試地點: 新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會計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寶佳機構_寶佳建設會計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選公司」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即可」

會計專員 /寶佳機構_寶佳建設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45 字完整面試

安永聯合會計師

已有412 人分享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12 則心得)
安永聯合會計師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412筆會計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02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會計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會計專員/安永聯合會計師

面試時間: 2021/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會計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安永聯合會計師會計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去的工作經驗?為何轉換?」
面試者這樣回答:「第一份工作是在貿易公司的金屬部門做部門總帳,待了4年多的時間。 之後去到現在的公司因加班頻繁,內部效率不佳決定轉換。」

會計專員 /安永聯合會計師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4 字完整面試

秀傳醫療體系_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已有42 人分享秀傳醫療體系_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2 則心得)
秀傳醫療體系_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整體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42筆會計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15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會計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會計專員/秀傳醫療體系_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彰化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好說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會計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秀傳醫療體系_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會計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何離開前一個工作」
面試者這樣回答:「照實回答」

會計專員 /秀傳醫療體系_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4 字完整面試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_希羅亞旅行社

已有27 人分享跟著董事長遊台灣_希羅亞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7 則心得)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_希羅亞旅行社 整體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27筆會計專員面試心得,2022 年有9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0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會計專員相當熱門的公司。


會計專員/跟著董事長遊台灣_希羅亞旅行社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不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會計專員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跟著董事長遊台灣_希羅亞旅行社會計專員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為什麼選擇旅遊業?」
面試者這樣回答:「對旅遊有興趣 面試官回答我很多人對旅遊業很憧憬 實際上旅遊業沒有想像中的夢幻 旅遊業很操」

會計專員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_希羅亞旅行社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17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其他會計專員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會計專員 在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124筆面試心得
會計專員 在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21筆面試心得
會計專員 在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465筆面試心得
會計專員 在創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74筆面試心得
會計專員 在香港商烽泰科技有限公司 累積137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