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面試問什麼?2023.3廣告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設計師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三月廣告設計師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三月廣告設計師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3.0分(滿分為5分), 有 2 人認為面試過程「普通」,1 人認為「還算愉快」。


設計師熱門公司

里奧整合行銷

已有7 人分享里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7 則心得)
里奧整合行銷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7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0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2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里奧整合行銷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里奧整合行銷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公司是用比稿成功數來決定設計是否能來下來,試用期為3個月?」
面試者這樣回答:「如實回答,這題我比較答非所問,因為我回答:一直被改稿是很常遇到的事。」

設計師 /里奧整合行銷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16 字完整面試

敦阜形象策略

已有6 人分享敦阜形象策略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敦阜形象策略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敦阜形象策略

面試時間: 2022/10
面試地點: 屏東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敦阜形象策略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被問到為什麼願意待在南部做設計」
面試者這樣回答:「回答:雖然北部的機會看似比較多,但是如果這裡有讓我發揮長才的機會的話我也覺得待在南部是個不錯的選擇。」

設計師 /敦阜形象策略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1 字完整面試

奧美廣告

已有325 人分享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25 則心得)
奧美廣告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325筆設計師面試心得,2022 年有7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設計師相當熱門的公司。


設計師/奧美廣告

面試時間: 2022/12
面試地點: 臺北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奧美廣告設計師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廣告」
面試者這樣回答:「要提前做好很多功課,最好準備三四個喜歡的廣告,並講出原因」

設計師 /奧美廣告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290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廣告設計師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亞瑞特數位社群行銷有限公司 累積257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風格設計藝術有限公司 累積81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築內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累積38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手心設計事務所_手心志業有限公司 累積30筆面試心得
設計師 在一個設計_人田十口品牌有限公司 累積20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