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面試問什麼?2023 年 6 月電子產品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業務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3年六月電子產品業務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3年六月電子產品業務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3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普通,面試難度2.7分(滿分為5分), 本月 3 人全都認為面試過程感受「普通」。


業務熱門公司

致茂電子

已有213 人分享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213 則心得)
致茂電子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高」。
目前已累積213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37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7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致茂電子

面試時間: 2023/4
面試地點: 桃園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高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致茂電子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之前的工作內容」
面試者這樣回答:「據實回答 但面試官想聽的是是否有開發客戶相關的經驗」

業務 /致茂電子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91 字完整面試

久正光電

已有33 人分享久正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33 則心得)
久正光電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33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1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5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久正光電

面試時間: 2023/2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英文面試 、有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久正光電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自我介紹」
面試者這樣回答:「簡單回答過去經歷( 最近一份工作為主)」

業務 /久正光電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66 字完整面試

明遠精密科技

已有6 人分享明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6 則心得)
明遠精密科技 整體評價為「普通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6筆業務面試心得,2022 年有3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3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業務相當熱門的公司。


業務/明遠精密科技

面試時間: 2023/5
面試地點: 新竹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普通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業務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有筆試、有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明遠精密科技業務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過往職務內容了解、期望薪資、團隊文化、對應日本客戶經驗、職位說明、能否配合出差、認為業務最重要的3個特質、職位發展的計畫討論」
面試者這樣回答:「根據過往經驗及自身期待回答」

業務 /明遠精密科技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457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電子產品業務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業務 在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889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96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47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726筆面試心得
業務 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639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