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面試問什麼?2024 年 2 月飯店及旅館最新面試心得整理

PT 是你找工作的目標嗎? 本篇文整理了2024年二月飯店及旅館PT值得參考的面試心得! 2024年二月飯店及旅館PT 的面試心得目前累積達2筆 ,面試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面試難度2.0分(滿分為5分), 有 1 人認為面試過程「還算愉快」,1 人認為「非常滿意」。


PT熱門公司

日商_亞洲藏壽司

已有581 人分享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581 則心得)
日商_亞洲藏壽司 整體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難度「普通」。
目前已累積581筆PT面試心得,2023 年有8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6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T相當熱門的公司。


PT/日商_亞洲藏壽司

面試時間: 2023/7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還算愉快 ,面試困難度為普通
想面試PT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日商_亞洲藏壽司PT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如果在工作中遇到與同事爭吵或是意見不合時會做出什麼處理及應對,或是之前工作經歷裡面有沒有遇過什麼事情,然後照著本身的想法將事情解決的」
面試者這樣回答:「工作當下先緩和氣氛,如果是我的錯,我就會跟對方道歉,然後等下班或是比較有空閒時再跟對方好好了解他當下想表達的想法,然後再將我的想法告訴對方,小事化無的感覺」

PT /日商_亞洲藏壽司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29 字完整面試

緯豆集團_點點心

已有48 人分享緯豆集團_點點心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全公司 48 則心得)
緯豆集團_點點心 整體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難度「簡單」。
目前已累積48筆PT面試心得,2023 年有11人分享他們的面試經歷,2024 年有1人分享,以同產業來說,是PT相當熱門的公司。


PT/緯豆集團_點點心

面試時間: 2023/3
面試地點: 臺中
本這場面試的評價為非常滿意 ,面試困難度為簡單
想面試PT一定要知道的面試重點:中文面試 、無筆試、無複試(二次面試)
面試緯豆集團_點點心PT的面試問題:
面試官問到:「怎麼來上班?」
面試者這樣回答:「坐公車」

PT /緯豆集團_點點心面試過程還發生什麼事? -> 查看 318 字完整面試


查看更多飯店及旅館PT熱門公司面試心得

PT 在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2335筆面試心得
PT 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620筆面試心得
PT 在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310筆面試心得
PT 在星巴克 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1259筆面試心得
PT 在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 累積1059筆面試心得

複製文章連結